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太湖获批建设首批苏南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
2018-11-06 08:40: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首批启动建设的17家苏南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名单

   西太湖石墨烯基地入选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昨日获悉,日前,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载体评估结果发布,首批启动建设的17家苏南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名单中,西太湖的石墨烯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入选,正式启动建设。

   据了解,石墨烯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将重点依托常州石墨烯科技产业园,聚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协同推进,着力在以创新推动高端制造业发展、以产业承接科技成果落地、以专业化服务促进众创空间集聚、以多元化投入支撑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作出示范,形成全国领先、具有常州特色的石墨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机制、新模式。

   根据计划,到2020年,基地将转化应用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带动制造业优化升级的重大科技成果,新建研发场地、孵化器、加速器等创新创业载体10万平方米,研发中试场所累计达到5万平方米;集聚领军型人才团队50个以上;每年申请发明专利50件以上;每年孵化企业20家;累计转化科研成果100项以上。

   (张黎娜 诸丽琴 吕亦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