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恽南田全国花鸟画作品展复评在常州举行
2018-11-05 11:17: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10月31日,“南田风骨——第三届恽南田全国花鸟画作品展”复评工作在中国●环太湖艺术城进行。

  本次复评工作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展览处副处长董竟成主持,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周京新担任评委会副主任。本届花鸟画作品展共收到来自全国投稿作品2852件,其中有效稿件2227件。日前在中国美协举行的初评中精选出431件佳作进入复评程序。本次复评共评选出187件作品入展,其中41件作品获得入会资格,江苏入展作品27件。

  “常州画派”创始人恽南田是常州武进人,独特的“没骨”技法奠定了其在中国美术史上的地位。武进区湖塘镇曾先后举办了两届恽南田全国花鸟画作品展,本次“南田风骨——第三届恽南田全国花鸟画作品展”由环太湖艺术城承办。

  复评结果详见中国美术家协会官方网站。(任青青 侯正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