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德国大陆集团“牵手”中航锂电 在金坛设立公司
2018-11-05 09:0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德国大陆集团与中航锂电合作

  在金坛设立公司研发生产汽车电池系统

  汪泉会见大陆集团和中航集团高层

  常报全媒体讯 常州打造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要学习德国在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市委书记汪泉日前在金坛会见德国大陆集团全球执行总裁戴根哈特、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献东一行。

  德国大陆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五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目前与中航锂电签订合资经营合同,双方合资在金坛设立大陆凯博动力电源系统(常州)有限公司,研发、生产汽车48V轻混电池系统。

  汪泉表示,常州有着良好的制造业基础,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非常注重加强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学习他们的先进技术,通过创新驱动来促进先进制造业发展。德国大陆集团与中航锂电的合作,带动了常州锂电池产业链快速发展。他希望德国大陆集团、航空工业继续与金坛深化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常州市、区两级党委、政府会全力支持并服务好三方合作。

  戴根哈特表示,中国有着巨大市场优势,德国大陆集团会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对与航空工业、中航锂电和金坛的合作充满信心,并会不断加大投资力度。

  吴献东表示,德国大陆集团在新能源汽车电池等领域技术领先,各方合作前景广阔,一定能够取得共赢。

  副市长梁一波和金坛区领导参加会见。 (新卫 马浩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