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2018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2018-11-03 12: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今天上午,常州市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在紫荆公园启动,本次活动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向先进个人和单位颁发了“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等荣誉。

  古语云:“教育兴,则国运兴;学习盛,则民运盛。”学习是每个人开启智慧和力量之门的钥匙。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

  近年来,常州市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顺应人民群众要求,遵循教育客观规律,研究新情况,分析新问题,提出新思路,破解新矛盾,不断开创常州终身教育发展和全民终身学习的新局面。

  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德在发言中提出,常州要进一步整合全社会资源;进一步发挥主阵地作用;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健全长效推进机制。“构建终身学习、全民学习的学习型社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他表示,希望全市各相关部门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为全民终身学习提供有效服务;期盼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支持终身教育发展,大力宣传并普及终身学习理念,让全民终身学习蔚然成风。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