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江大保护,常州新北展现长江“最靓颜值”
2018-11-03 12: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蒋博庆摄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常州讯(万小珍 杨红 裴爱华)记者从常州新北区政府了解到,年度大型环保活动“长江大保护,我们在行动”专题活动于11月2日启动,动员全区上下将目光聚焦至长江保护上来。

  本次活动由新北区263办公室牵手常州市职工摄影协会,围绕新北区重点工程、沿江保护、治污成果开展,摄影作品将于12月巡展。

  今年,新北区环保工作成绩喜人,严格落实长江大保护战略部署,完成了沿江绿色转型发展先行示范区规划,推进“生态绿城”建设,全区26项生态绿城工程项目,已完成17项,其余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同时,加强监管执法力度,1~9月,全区共立案查处环境违法案件480件、同比增长125%,下发行政处罚决定376件、同比增长105%,处罚金额2828.5万元,同比增长113%,按日计罚2件、实施停产限产34件、查封扣押12件、移送司法6件,增幅比例及人均办案数量位列全市第一。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