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智电汽车投资者大会在武进高新区举行
2018-11-01 17:34: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11月1日上午,2018智电汽车投资者大会在武进高新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领域专家、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围绕“破旧局、立新路”的主题展开讨论,探寻汽车产业转型之路,挖掘投资价值与合作机会。副市长梁一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智电汽车投资者大会已连续四年在我市举办,为推动智电汽车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我市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也是江苏省重要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聚区。作为全国第二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之一,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精准发力快速布局,初步形成了从电池、电控到整车的较为完备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梁一波在会上指出,全省新能源汽车领域唯一制造业创新中心落户常州,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圈加速形成,名片效应日益彰显,在常州工业明星城市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大会,把先进的技术、优质的项目与常州的配套基础、产业发展有机结合,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2018智电汽车投资者大会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常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常州市商务局、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京睿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朱弘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