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首创、精准定位!常州发布“旅游厕所导航”
2018-11-01 08:40: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我市发布

  全省首个“旅游厕所导航”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市文明办、市旅游局通过掌上道德讲堂联合发布“常州旅游厕所导航”微信小程序,为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提供主要景区厕所、热门商圈厕所的精确定位和导航服务。扫一扫这个小程序,即可进入导航。

  本次活动作为2018年常州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之一,在全省属首创,一方面从问题源头减少旅游不文明行为的发生,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另一方面优化旅游体验、提升旅游品质,推动“厕所革命”有效落地,打造近悦远来的旅游明星城市。

  据统计,我市各类游览点内共有旅游厕所500余座,按照出入口、重要节点、游客休憩处全覆盖,其他区域按需设置的要求,结合各自游客量和游客容量,合理布局、建设旅游厕所。近年共新建、改造了100余座城市旅游厕所,还在周边街道设置厕所指引标志,方便游客寻找使用,并全部实行免费开放。

  据悉,在新的“厕所革命”三年行动中,我市还将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200余座,计划总投资7000余万元。 (文明 谢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