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供电:配变快“移位” 停车不“烦恼”
2018-10-31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1日讯 “真没想到你们的行动这么迅速,这下子我就再也不用为晚上停车的事情烦心了,谢谢你们!”10月29日下午,江苏常州溧阳市夏桥村民小区业主夏文蕙看着小区里宽敞的停车场,心里乐开了花。

  今年9月,夏文蕙所居住的夏桥村民小区在溧阳市委市政府的帮助下,完成了老小区改造工作,小区中央的空地还浇筑了水泥广场,成了方便业主停车的公共停车场,可夏文惠在享受停车便利的时候却犯了难。

  “要说这停车场有啥美中不足,总觉得中间那两台变压器太碍事了!”夏文蕙说道。今年刚学了车的夏文蕙是个不折不扣的“女魔头”,买了辆新车上下班的她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每次下班回来,停车场里容易停的车位都基本停满了,只有靠变压器周围可以停。这侧方位停车可谓是新手的死穴,停得不好还容易影响到其他车辆的出行,虽然有了停车场,可夏文蕙还是每天都要为停车的事情伤脑筋。她想着等自己有空了,一定把这个事给供电部门反映反映。

  可出乎夏文蕙意料之外的事发生了,自己的意见还没反应,供电部门竟然主动找上门来了。28日上午,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组织施工力量,来到了夏桥村民小区停车的空地上开展电力施工,工作内容正是对空地中央的两台变压器开展配变迁移工作。其实伴随着溧阳市政府老小区改造工作的深入,溧阳市供电公司早就安排各供电所台区经理对改造完成的老小区供电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夏桥村民小区停车场中央的两台变压器早就成了城郊供电所台区经理蒋联敏的“眼中钉”。他立即将这一情况向公司相关部门进行了汇报。公司也在第一时间组织技术人员对小区现场进行了现场勘查和方案设计,并与当天组织施工力量开展现场小区,经过五个小时的不间断施工,当天下午三点,影响停车场停车的两台变压器顺利从中央移至了西北角。

  看着整改以后宽阔的停车场和新增的车位,夏文蕙停车的“烦恼”也烟消云散了!(罗雪楠 彭迪)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