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新闸一对小情侣闹矛盾先后跳河 双双溺亡
2018-10-30 15:1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一对小情侣在饭桌上吵架之后

  男子跳河轻生女友去救,双双溺亡

  常报全媒体讯 10月28日傍晚,在钟楼区新闸街道辖区一条河道发生一起悲剧:一对小情侣吵架后,先后跳入河中。事发后,小情侣的朋友和新闸派出所民警下水施救,但两人还是不幸身亡。

  事发河道在飞龙西路新闸段前进河泵站旁,28日傍晚,两名年轻人来到钟楼区新闸街道一家饭店吃饭。当时也在就餐的罗女士对记者说,17点40分左右,两名年轻人吃着吃着突然吵了起来,男青年摔了一个啤酒瓶,然后出了饭店往西跑去。女孩和一同就餐的一名男性朋友叫了滴滴快车去追赶。

  据另一名目击者杨女士说,女孩追到该男孩时,男孩突然向路旁的河边跑,女孩和男性朋友又追过去。没多久,杨女士看到,男性朋友浑身湿漉漉地一个人来到路边,说男孩和女孩都跳河了。“他上前拉,只拉到女孩一件外套。他下河去救,因为不会游泳,只能再回到岸上报警。”

  很快,新闸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一位年轻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穿上救生衣跳下河去搜救,搜救了很长时间也没找到两个人。最后,打捞队把两名年轻人从河中间打捞上岸,120急救人员现场做了心电图,发现两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记者了解到,当时新闸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两人掉到了河里需要救助。17点50分,民警到达现场,在水面未发现落水人员,经现场询问得知落水的邢某(男,18岁,河南人)与桂某(女,17岁,安徽人)是一对情侣,到新闸来是给同事过生日。喝了点酒后,两人因感情纠葛发生争吵。争吵后,邢某独自一人跑开,女友桂某放心不下,在同事胡某陪同下一路寻找。最终,两人在新闸一处河道边找到邢某。

  桂某本欲上前劝说和解,但邢某情绪激动,两人再次发生争吵。随后,邢某直接跳入一旁的河道。桂某一看男友跳河有危险,情急之下直接跳下河前去救人。见二人在河中挣扎许久,同事胡某也跳入河中想救他们,但因不会游泳只得返回岸上,并立即报警。民警到达现场后邢某和桂某已沉入水中,下河施救也没有找到。打捞队到现场进行打捞,当晚9点两人被打捞出水,已经身亡。

  (周亚峰 汪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