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工常州DW90A矿用自卸车下线 预计年产量1200台
2018-10-30 09:09: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柳工常州

  DW90A矿用自卸车下线

  常报全媒体讯 近日,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矿山机械装配车间,DW90A矿用自卸车正式下线。

  据介绍,DW90A矿用自卸车配置全液压转向、装配式柔性车架、宽体驾驶室,具有较好的操控性、举升操作更方便、舒适性好、爬坡性能优越等特点,预计年产量可达1200台。

  据了解,落户武进高新区8年来,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以挖掘机产品系列为依托,精耕细作、精益求精、快速发展,已成为拥有挖掘机、推土机和矿山机械三大产品线系列,集研发、制造及营销于一体的复合型公司。今年,公司在生产和销售常规机型的同时,开发新的生产线,加大对20吨级中型挖掘机和小型、迷你型挖掘机的生产,整体产能在行业增长基础上再提升,2018年已实现产能超万台。1-10月,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30%。

  (张丽媛 吕亦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