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第3条城际公交开通!孟河256可达扬中西来桥
2018-10-29 17:26: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为加强我市孟河镇与扬中市西来桥镇地区之间的沟通,方便两地居民互相往来,经两地运管部门协商后,常州公交将于10月31日起对256路公交进行优化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256路:由孟河公交中心站始发,经齐梁大道、金府路、孟河大道、汽摩二路、兴镇路、环镇北路、仇巷路、238省道、园区大道,至扬中西来桥公交枢纽返回。沿途停靠富民景园、孟河富民小区、映像江南、永光车业、孟河镇政府、孟河国土所、孟河交管所、孟河供电所、仇巷路、通江花苑、小河水闸、先锋、南荫西、南荫、南荫东、扬中复兴村等站。

  据悉,256路公交是自2013年10月常州公交开通往江阴璜土融城的215路、216路以来,第三条正真意义上的跨市运营的公交线路。由孟河公交中心站发往扬中西来桥公交枢纽,在扬中西来桥公交枢纽可以直接换乘扬中本地的公交线路,前往扬中市区或其他乡镇。

  256路调整后将维持原有线路票制票价、车辆不变。使用常州本地的公交IC卡或是江苏交通一卡通可享受折扣优惠,扬中的公交卡暂时无法使用。

  (杭汉军 杨蕾 贺菊花)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