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丽华快餐驻扎进口博览会 日供10000多份
2018-10-29 14:0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预计每天供应10000多份

  常州丽华快餐驻扎进口博览会

  米饭均采用东北大米

  常报全媒体讯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举行。记者26日了解到,曾为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世博会供餐的常州丽华快餐集团有限公司将为“进博会”供餐。

  “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上海准备好了,丽华快餐也准备好啦!”上海常州丽华快餐有限公司总经理鞠建国告诉记者,丽华快餐在今年上海市餐饮服务技能大赛中获“团餐”项目一等奖。为保障此次“进博会”,公司派出了100多人的保障团队,设在商务中心圆楼1楼的餐厅和3楼的临时供餐点,预计每天将供应1万余份快餐。

  鞠建国介绍说,此次供应的快餐以淮扬菜为主,分为40元、50元、60元3个档次,每个档次提供3个品种。菜品都将在上海公司的中央厨房做成半成品,通过冷链运输到餐厅制作成快餐。在中央厨房和餐厅,都安装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实时监控系统,实现“明厨亮灶”。原料均使用国内一线品牌,大米选择优质东北大米。

  “世博会期间每天供餐在6000-7000份,这次预计每天要超过10000份。”鞠建国称,丽华快餐是“进博会”现场90家供餐保障单位中唯一既设餐厅又有临时供餐点的公司,“丽华人”将用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大会做好餐饮保障工作。

  (童华岗 蒋立平 陈斌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