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廉洁从青年抓起 新北区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2018-10-29 09:0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新北开展青年干部廉政教育

  常报全媒体讯 本月16日上午,新北区围绕“青春、廉洁、担当”主题,组织全区青年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有别于常规的听报告、上廉课,而是由青春唱廉、诵廉、述廉、论廉、誓廉等环节串联,让青年“自己说给自己听”,亲身领悟,主动实践。

  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参加活动,并分享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他指出,青春是潜力无限的,希望大家充分展现朝气蓬勃的激情活力;青春是健康向上的,希望大家认真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青春是拼搏奋斗的,希望大家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全区广大青年干部要自觉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全区改革发展的大局中来,争做勤学敏思、养德广才、务实重行、清廉守正的青年干部表率,为常州高新区奋力走在国家级高新区更前列奉献青春和激情、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年以来,新北区纪委监委在全区青年干部中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干部“共建共享”廉洁文化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形成崇廉尚正的良好风尚。

  (陈丽鹰 周瑾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