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内最大型宽体飞机昨抵常,进行半天飞行训练
2018-10-28 13:53: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10月27日上午10∶15,一架从深圳飞来的B747型飞机,像一只“白天鹅”缓缓降落在常州国际机场,这是目前该机场迎来的最大型飞机。据悉,这是顺丰航空的第一架B747-400机型,为双层宽体货机,也是目前国内最大型的飞机,此次来常州机场进行半天的训练飞行。

  自2017年3月起,常州机场获民航江苏监管局批复,飞行区等级由4D升级为4E,具备了保障E类航空器的条件和能力,可起降包括B747-400同类及以下机型在内的E类宽体飞机(双通道飞机),常州民航也正式步入“大飞机”时代。

  常州机场良好的净空条件、优质的地面服务、优秀的保障能力,也吸引了来自东航、深航、中邮航、吉祥航空等国内航空的青睐。今年以来,常州机场在保障东航A330训练的基础上,相继保障了东航及深航A330、上航B787、吉祥B787等大型客机在该场的飞行训练。目前,大型宽体飞机来常州机场飞行训练已成为常态化,不仅检验了常州机场的保障能力,也为今后我市的大飞机客运航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编:曹桂翎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