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违章122条,多次对探头比"V",常州这辆车被揪出!
2018-10-26 16:10: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违章122次,还多次对监控摆出“V”手势

  金坛一驾驶员被扣12分罚5000元

  常报全媒体讯 开报废车、套牌、还有122次违章行为……随着交警对张某驾驶的悬挂号牌为苏DAL×××的面包车做进一步深挖,这颗违法的“隐形炸弹”背后的交通违法行为被逐一揭露。10月24日上午,张某被金坛警方抓获。

  最近一个多月来,金坛交警对“违法大户”车辆进行分析研判时发现,号牌为苏DAL×××的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多达122条,且多为闯红灯、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更为嚣张的是,车辆驾驶人在多个电子监控点,面对监控摄像头摆出“V”的手势。10月20日凌晨4点多钟,这辆车在340省道上被电子监控清楚拍到,驾驶人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摆出“V”手势。

  10月24日上午10点,金坛交警经过研判案情,在指前镇社头集镇查获该车,抓获司机张某。张某今年三十多岁,邳州人,做水果批发生意。据悉,张某的面包车原号牌为苏DQ0×××,已达强制报废标准,他为逃避处罚,套用他人的号牌。

  目前,民警依法对张某套牌等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

  (虞雪娇 荆迎 汪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