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天宁城管执法大队党员志愿者走进五角场社区
2018-10-26 1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常州讯(树根 赵家玮)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五角场社区,为辖区老人送上重阳节的问候。

  香梅花园87岁的婆婆拉着党员志愿者的手高兴地说:“谢谢,我身体很好,感谢政府,感谢党。”12日一早,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带着重阳糕分组前往五角场社区结对老人家中,不仅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问候,部分党员还拿起工具帮助独居老人打扫卫生。老人们手捧重阳糕,笑得合不拢嘴,纷纷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感谢。

  敬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敬老美德是年轻一代的责任和使命。执法大队的党员志愿活动不仅拉近了群众和城管执法人员之间的距离,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也搭建了平台,让大队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展现了新时期天宁城管的风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