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法院最高一笔悬赏!找到此老赖可领6万元
2018-10-26 09:21: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近日,我市经开区法院发布一则悬赏公告,公告中开出的悬赏金高达6万元,成为我市法院实行“执行悬赏金”制度以来,金额最高的一次悬赏。

  据介绍,这起案件中的被执行人薛文龙是横林当地人,之前经营过企业,两三年前,企业经营不善而欠下不少借款。后薛文龙因还不上欠款而先后被多人告上法庭。仅在经开区法院,薛文龙作为被告的就有好几起案子,被讨要的欠款高达300余万元,而这起案件仅是其中的一件。

  本案执行法官告诉记者,早在该案起诉时,薛文龙就已不知下落。去年曾有债权人打听到薛文龙在浙江安吉一带出现。执行法官立即赶去,结果找到地址后发现那里是个小山沟。经向当地人打听,薛文龙在2016年时曾在当地承包搭钢结构架生意,不过他行踪不定。那次执行无功而返。

  据悉,这次申请执行人借给薛文龙的一笔100余万元的借款已经有三年多了,薛文龙借钱之后一直没有下落。申请执行人在外地工作,平时很少回常州,这次一下子购买了悬赏额为6万元的悬赏险,主要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早日能寻到薛文龙的下落。承办法官表示,只要有人提供线索帮助法院成功找到薛文龙的,就可以到法院领取这笔奖金。

  (邵家伟 殷益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