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9000平方米粉黛花海,明起免费开放!
2018-10-26 09:16: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刷爆朋友圈的“网红”粉黛乱子草,常州也有——

  近9000平方米粉黛花海,明起免费开放

  新北区光伏产业公园芒草游园会专设田间小路,方便游客观赏拍照

  常报全媒体讯 眼下这个季节,正是“网红”粉黛乱子草登场的时候,想要欣赏这片仙气十足的“粉色云雾”,不必驱车去太远的地方买票观赏,新北区就有公园免费开放。10月27日上午,新北区光伏产业公园芒草游园会将正式开启,近9000平方米粉黛花海等你来合影。据了解,公园内的粉黛乱子草目前已进入盛花期,形成了一片“粉红田野”。粉黛乱子草的花期从9月中旬至11月中旬,开花时绿叶为底,粉色花穗如发丝从基部长出,远看如红色云雾。在秋风吹拂之下,连片的花穗随之轻微摇摆,如梦如幻。考虑到游客在田间观赏拍照合影的需求,公园已专门在田间留出了小路。除了粉黛乱子草,园内还有紫穗狼尾草、斑叶芒、蒲苇、小兔子狼尾草等30余种芒草可供观赏。

  

  公园内的粉黛乱子草已进入盛花期

  游园会期间,公园还将举办开幕仪式、鲜花团扇制作、文化集市等多项活动。光伏产业公园位于新北区创新大道176号附近,乘坐公交18路、26路、36路到达电子产业园站下车,或乘坐48路、92路到创新大道新科路站下车即可到达。

  据了解,除了这片“网红”花海,皇粮浜公园的花海也别具一格,成片的格桑花、百日草和硫华菊,也都在等着市民去赏玩。

  (席志华 汤怡晨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