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3台精品亮相第七届中国苏州评弹艺术节
2018-10-26 09:16: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常州3台精品亮相第七届中国苏州评弹艺术节

  中国常州网讯 三弦琵琶飞泉淙淙,吴侬软语婉转玲珑。近日,常州市曲艺团携3部作品亮相第七届中国苏州评弹艺术节,分别是长篇选回《十美图》、传统名篇《珍珠塔●逼出假仙人》,以及长篇传承书目《常州白泰官》。演出4场,观众反应热烈,好评如潮。

  作为一项全国性的评弹艺术展演活动,中国苏州评弹艺术节于2000年开始举办,每三年举行一届。本届艺术节汇集了来自江、浙、沪两省一市的15个文艺院团、校及相关单位,演出书(节)目21台,传统、现代、长篇、短篇形式多样,具有较高艺术水准,是近年来评弹创演整体实力的集中呈现。其中,现实题材12部,展现出评弹界“从火热的生活中汲取营养”的共同追求。

  此次我市参演的既有倪雅静、杨洁艳这样的优秀骨干演员,也有刘佳盟、高思静这样的新生代年轻演员,展示了常州曲艺薪火传承的风采。(季雯君 侯正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