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发放今年第一批稳岗补贴3660万 涉810家企业
2018-10-26 09:14: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我市发放今年第一批稳岗补贴3660万元

  常报全媒体讯 常州晚报记者昨日获悉,截止到9月底,全市共有810家企业符合稳岗补贴重点企业申报条件,第一批共发放稳岗补贴3660万元。

  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政策是国家在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中为了更好地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作用,激励企业进一步做好职工安置工作而出台的一项利民惠民的国家政策。2015年以来,常州市各级劳动就业管理部门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有效发挥了失业保险在调整产业结构中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作用,累计向2869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资金1.97亿元,主要用于企业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等方面。

  2018年,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为企业脱困发展、稳定岗位保驾护航,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推进稳岗补贴政策落地生根。为方便企业申报,今年特别延长补贴申报时间,由往年集中一个季度受理调整为全年受理,如有未申报的企业请抓紧时间。

  (王文卿 吕洪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