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给弟媳"体面"见面礼 姐姐盗窃化妆品被抓现行
2018-10-25 14:4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为了给未来的弟媳妇一份“体面”的见面礼,来自甘肃的司某多次到超市偷化妆品。结果,她不仅失去了月薪4000多元的工作,还被行政拘留10天。

  10月份以来,北港派出所连续接到宝龙广场多家超市报警,称店里的化妆品遭窃。民警展开调查,很快锁定嫌疑人是名年轻女子。10月21日下午3点,宝龙广场二楼某时尚超市员工发现一名女子行为异常,疑似前几天来偷东西的嫌疑人,于是将其控制住并报警。

  民警赶到后,从女子随身携带的包里搜出了一对合金材质耳钉、两盒相宜本草保湿丝滑面膜。女子起初不承认自己偷东西,称这些都是自己要买的。但当超市调出几天前的视频,女子看到自己作案的一幕后,只得低下头来。民警随后搜查了女子的宿舍,在衣柜里发现了一对银925戒指和一些护肤品,对此,女子不能说明来源。

  经查,女子姓司,甘肃人。她交代,10月份以来,她先后3次潜入超市作案,这些偷来的化妆品是攒着准备拿回老家送给未来弟媳的。原来,今年7月,司某和弟弟来我市钟楼区某企业打工,月薪4000多元。国庆期间,姐弟俩回老家探望父母,有人给弟弟介绍了女友,双方商定元旦回老家完婚。司某父母身体有病,家庭条件比较差,为了减轻弟弟的负担,她动起了偷盗的歪脑筋。

  (俞魏 芮伟芬)

标签:超市;女子;化妆品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