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寻找“常州最美十大街景”摄影大赛25日启动
2018-10-25 09:11: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常州首届全民绿意随手拍“寻找城市之美”系列活动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常州正迈入生态文明的新时代。从市政公园绿地免费开放,到“常州市民赏花月历”,从城市公园绿地“十分钟服务圈”,到“花园城市”“生态绿城”建设工程等,常州紧扣“强富美高”新目标,持续增绿添彩。收获了“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等美誉的常州人,继续携手向更高荣誉“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目标奋进。

  城在景中,居在园中,乐在心中,为迎接生态文明的新时代,常州市园林局携手常州市互联网新闻中心特别策划发起“寻找常州最美十大街景”摄影大赛,倡议市民一起发现常州之美,传播生态环保、绿色生活的理念,共同为创建生态园林城市打CALL。

  投稿时间:2018年10月25日——11月25日

  评选时间:11月26日——12月15日

  活动主题:用镜头寻找常州最美十大街景。

  参赛内容:富有地域特色、承载幸福生活、体现生态文明,能够反映“精美常州花意生活”的常州本地城市公共空间景观,可以是道路路口、绿地、广场、街区等绿色开放空间。

  活动对象:市民、游客、全市园林工作者。

  参与方式(可二选一):

  1. 发表在龙城论坛运河拍客

  “最美街景”

  版块。

  2. 发送至邮箱617982448@qq.com。

  注:参赛作品请注明作者联系方式、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地点等信息。

  作品要求:

  1.内容健康向上,紧扣主题。参赛照片可作简单的后期技术调整,合成照片不得参赛。

  2.作品需是2017年10月-2018年11月期间作者拍摄的原创作品。请保留好包含exif信息的数码原始文件或胶片底片。

  3.作品内容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自行负责;主办单位具有获奖作品的完整使用权,不再另付稿酬。

  4.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奖项设置:

  十大最美街景优秀作品10幅,各奖励800元。

  入围奖若干名,奖励相应奖金或奖品。

  评奖规则:

  根据参赛作品内容,遵循公开、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综合评选出常州最美十大街景优秀作品及入围奖。

  主办:常州市园林局

  承办:常州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2018年10月25日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