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带队督查薛家镇摩丁散热器项目
2018-10-24 1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4日常州讯(顾维 赵家玮) 10月18日上午,在常州市委市政府开展2018年市重点项目第三次督查活动中,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市委常委带领市相关部门对薛家镇摩丁散热器项目进行了现场督查,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对接,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协调解决。

  美国摩丁集团副总裁Casterton,Joel T.、美国摩丁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顾伟国现场迎接并对摩丁散热器项目的建设进展和存在问题做了介绍。

  薛家镇长徐俊表示,摩丁散热器项目作为薛家镇的代表项目,具有三个特色:进展速度快,项目2018年3月签约,将在12月进行工艺调试并试生产;盘活存量用地,项目践行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调整土地利用结构,高效、充分利用闲置土地,优化了土地资源配置;达产效益高,项目新增用地25亩,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5亿元,税收2000万元,亩均税收将达到80万元/亩。

  汪泉表示,要创新思路,明确任务,积极履责,不断优化服务保障机制;要坚定发展信心,优化营商环境,要注重提质增效,加快项目建设;多引进项目空间占用小、建设速度快、发展前景好的项目,为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美国摩丁集团由亚瑟摩丁先生创建于美国威兹康辛洲的拉辛市,公司成立于1916年,是世界领先的独立发展商,制造商和传热技术产品的专营者。摩丁常州成立于2007年1月,公司占地8000多平方米,主要生产制造、组装油冷器、发动机废气循环器、水箱等,主要市场分布在亚洲的全球性客户。摩丁散热器项目作为摩丁机械的二期项目,总投资4500万美元,用地25亩,新建厂房、辅助用房等建筑面积约15000㎡,购置真空炉、冲床、清洗机、测试线等主辅设备25台(套),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散热器500万个生产能力。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5亿元,税收2000万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