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孩子摘桂花遭保安劝阻 父母怒踢电梯赔偿万元
2018-10-24 11:4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孩子采摘小区里的桂花,被保安看见并制止后,孩子的父母不仅不劝阻孩子,反而怒从心起,一脚踢坏了电梯门。近日,经西林街道司法所调解,双方握手言和,父母赔偿1万元电梯维修费。

  一星期前,家住钟楼某小区的胡某夫妇带着孩子在小区内散步。闻到桂花香,孩子踩着草坪摘围墙边的桂花时,被保安徐师傅看见,徐师傅立即上前制止。听到几句“不得破坏绿化”的劝阻后,胡某夫妇认为保安欺负了孩子,心里不高兴。见徐师傅走进某单元准备上电梯时,便踢了其搭载的电梯门一脚,导致电梯门损坏,徐师傅被困电梯。

  脱困后,徐师傅找到胡某夫妇理论,无果后寻求西林街道司法所调解。

  昨天,双方来到西林街道司法所,调解员指出,此次纠纷,胡某夫妇负主要责任,徐师傅负次要责任。电梯损坏将由物业公司进行修理,由胡某夫妇赔偿1万元维修费。徐师傅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注意语气。 (邹琪 庄奕)

标签:西林街道;电梯门;孩子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