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沪蓉高速横山桥段三车追尾 中间轿车惨变“三明治”
2018-10-23 15:05: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10月16日傍晚5时20分左右,常州经开区沪蓉高速横山桥段,往南京方向的车道里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造成中间一辆轿车的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里。经过消防队员施救,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没有生命危险。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三车追尾的最前面一辆是高速公路养护车,中间和后方都是轿车。中间一辆轿车的车头撞上养护车后,车尾又遭后方轿车撞击。遭遇前后夹击的中间轿车,车头严重变形,车身损坏严重,一名男驾驶员的腿被卡在了方向盘下面出不来。

  消防队员在确定前车与后车均无人员被困后,立即展开施救。他们分别从左右两边双管齐下,将车辆变形的车门破拆下来,然后从驾驶员的腿部位置,使用扩张器将凹陷的仪表台撑开,将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并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治疗。

  据后方轿车司机说,当时他在车道上正常行驶,前面突然发生车祸,他刹车躲避不及就迎头撞上了。而据养护车的司机称,当时养护车停在路边,工人们进行完作业后收拾现场正准备撤离,在收最后一个警戒桶的时候,中间的这辆轿车快速驶来,猛地撞上了养护车车尾。

  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