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逃犯来常州夜会女友 不料停车“霸气”被抓
2018-10-23 09:3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一条2米多宽的弄堂,被一辆乱停放的轿车占了大半个路面。民警一查,发现车主竟是逃犯。

  10月14日晚9点11分,一辆牌号为苏H开头的灰蓝色福特轿车停在了武进区嘉泽镇夏溪街一条小弄堂里,让附近居民的过往车辆无法通行。接警后,武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经发区中队立即安排5名警力前往现场处置。

  一条小小的挪车警情为何这样兴师动众呢?原来,就在几天前,一辆涉案车辆进入了武进警方的布控视线:现年47岁、淮安籍的朱某因在老家涉嫌故意伤害罪于10月8日被淮安警方上网追逃。从2012年起至今,朱某就有7条打架斗殴的涉警记录,警方注意到,朱某驾驶的蓝色福特轿车有在武进活动的痕迹。然而一连几天,该车在经发区交警中队的辖区时隐时现,很难敲定它的最终位置。接到报警,民警乐了,这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到场的民警发现,车里有一名男子,正在呼呼大睡。民警打开车门,将该男子控制住。经查,男子并非朱某,而是朱某的朋友,当天跟着朱某到女友处吃了晚饭喝了点酒,因为暂住地没有多余的地方,就打算在车上将就一夜。民警随后顺藤摸瓜,在弄堂附近的一处暂住屋里将朱某抓获。 (小波 武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