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汽修厂里突然跑进来一只狐狸,网友:狗的表情亮了
2018-10-22 13:22: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一只狐狸突然跑进工厂里

  逗留半小时后在附近树林消失,初步判断是人工饲养的

  常报全媒体讯 19日下午1点半左右,位于武进淹城附近的一家汽车修理厂里突然跑进来一只狐狸。据现场目击者介绍,狐狸看上去很凶悍,曾被几只狗围住,但丝毫没落入下风。约半个多小时后,这只狐狸跑进附近的林子不见了。

  一位叫“龙城朝阳群众”的网友发帖称,位于武进区淹城北路的厂里突然跑进来一只狐狸,“跟厂里的狗子玩得不亦乐乎。长这么大也是第一次见到狐狸,长知识了!狗子仿佛也是第一次见到狐狸,表情真的搞笑。”

  从视频中看到,“狐狸”的尾巴又黑又粗,嘴巴尖,明显不同于狗。边上一只狗则正在追逐狐狸。帖子中,不少网友看后觉得比较稀奇,还有网友跟帖说,“这狗子表情亮了。”

  记者和发帖的张女士取得联系。她告诉记者,狐狸正是在她的汽车修理厂里发现的。当时大约是下午1点半左右,大家都在维修大厅里坐着,突然发现两只“狗”进到里面来了。“一开始我们没在意,仔细看不对劲,另外一只应该是狐狸。”

  发现狐狸后,附近的几只狗都围了过来。张女士说,狐狸看上去比较凶悍,几只狗只敢围着,没敢上去把狐狸怎么样。

  张女士告诉记者,半个多小时后狐狸跑进附近的林子不见了。她表示,他们厂虽不是中心城区,但是也属城区,不知道怎么会有狐狸,怀疑是不是有人养殖的跑出来的。

  春秋淹城野生动物园一位工作人员在看了图片和视频后表示,初步判断应该是狐狸。

  (殷益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