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成立石墨烯产业联合会 加速推进石墨烯产业化
2018-10-22 09:4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武进区石墨烯产业联合会成立

  常报全媒体讯 为更好推动石墨烯技术原创及产业化,支持石墨烯领域高端创业和石墨烯材料示范应用,常州市武进区石墨烯产业联合会18日在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成立。

  2012年至今,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已集聚石墨烯生产企业及下游应用企业138家。在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方面,基本形成包括石墨烯薄膜和粉体在内的原材料生产,手机触摸屏、LED灯、家电、建材、输变电、超级电容器、电缆、涂料等下游应用延伸的产业链式发展,总体发展水平位居全国前列。

  新当选联合会会长、江苏江南烯元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昱表示,联合会将以原创技术产业化为主线,以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为核心载体,针对企业需求制订精准服务计划,努力打造引领中国石墨烯原创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集聚示范区。 (丽琴 马浩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