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堰街道在重点企业设立“作风效能监测点”
2018-10-22 09:4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丁堰街道在重点企业

  设立“作风效能监测点”

  常报全媒体讯 “街道的作风效能监测点平台,及时宣传了政府服务企业的新要求,做得更多、更细,我们确实看到了成效。”本月15日,常州戚墅堰机车车辆配件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这样评价。

  此前,戚机车辆配件公司因需要校企合作资源,与丁堰街道“作风效能监测点”联络员沟通。街道立即安排经发中心跟进,组织企业与武进科技镇长团对接。目前,常州大学何光裕教授与企业合作申报了“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公司新增实用新型专利6件,发明专利7项,企业技改项目也在逐步实施过程中。

  据了解,从今年起,丁堰街道“作风效能监测点”在街道重点企业正式挂牌启用,目的是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提升机关服务效能,为企业发展解难题、出实招。丁堰街道经发中心主任吴万宏表示,监测点的设立既有压力,更有动力,“与企业打交道如果只会当‘二传手’肯定是不行了。主动作为、精准到位,并且要让企业取得实实在在的便利,才是‘店小二’精神的具体体现。”

  服务好不好,企业说了算。下一步,丁堰街道将继续构建形成覆盖全面、渠道畅通的监测网络,充分利用“作风效能监测点”采集的信息,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全面提升经发、园区、环保、安监、人社、城管等部门在服务企业、行政执法过程中的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零距离、专业化、全过程、高效率的亲民营商环境。 (舒泉清 唐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