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颁发 中车戚机公司获一等奖
2018-10-22 09:4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颁发

   中车戚机公司获一等奖

   常报全媒体讯 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本月14日在北京举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委现场颁发了2018年度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中国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完成单位之一的国际标准ISO 17599:2015《技术产品文件 机械产品数字样机通用要求》荣获2018年度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一等奖。今年全国共有9个标准项目获此殊荣。

   据了解,中车戚机公司是常州轨道交通产业龙头企业,长期致力于轨道交通用内燃机车的标准化工作,是铁道行业内燃机车14标委会副主任委员和副秘书长单位。自2013年至今,公司已主导或参与制修订ISO/IEC国际标准4项、国家标准25项、行业标准298项。今年作为主要承担单位申报的《轨道交通用内燃机车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试点》被国家标准委、工信部列为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 (张海涛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