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首个“清华大学x-lab”在培育项目花落科教城
2018-10-21 12:5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入驻常州科教城的常州良福朗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层层路演选拔,日前成为“清华大学x-lab”在培育项目。该公司成为常州首家入选企业。

  清华大学x-lab是清华大学新型创意创新创业人才发现和培养的教育平台,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等14个院系合作共建,并与清华科技园、清华控股和清华企业家协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国内顶尖的高科技创业项目孵化平台。

  据了解, 朗清科技去年4月成立,致力于高端日化品的研发销售以及室内空气净化方案解决。该公司依托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的前沿技术,已拥有“仿肽高分子除菌”“多尺度分子笼除味”“香菇生物酶除醛”三大核心技术,目前申请专利超过40项。 (小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