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华夏基金会项目学校年会在刘高职举办
2018-10-18 14:4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华夏基金会项目学校年会在刘高职举办

  全国各地60所职业院校参加

  常报全媒体讯 16日,2018年华夏基金会项目学校年会暨华夏急救培训表彰会在刘国钧高职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60所职业院校的130人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普及急救知识和技能、服务大众,华夏基金会项目学校协作会于2015年发起成立华夏急救培训联盟。大会对三年来涌现出的18所先进学校、19名先进校长和42名教师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同时聚焦职业教育信息化,围绕“‘互联网+教育’时代的职业教育”主题,着重就立体化教材建设与应用,立体教材中三维交互、视频交互、三维动画、二维动画、微课等资源开发和使用进行引领、分享。

  据悉,华夏基金会于1982年在香港注册成立。36年来,该基金会资助项目遍布全国,为内地教育和卫生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对中华慈善事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1988年4月,华夏基金会赠款50万美元,与常州市政府合作在全国首创城市职业教育模式华夏职业教育中心——这便是刘国钧高职校的前身。多年来,该校发扬基金会慈善精神,作为基金会项目学校师资培训基地,承接了数控车床、加工中心、数控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职教师资培训等多个项目。

  (皇甫大欢 尤佳)

标签:华夏基金会;刘高职;项目;学校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