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薛家镇举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联合会成立大会
2018-10-17 18: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常州讯(雷鑫娜 赵家玮)  10月13日上午,常州市薛家镇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安莉芳集团10楼大会场召开。新北区委常委、宣统部部长孙泽阳,新北区委宣统部副部长李永忠,宣统部统战工作处处长王华,薛家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花震言出席会议,新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李健到会祝贺,薛家镇党委委员、宣统委员胡珊主持会议。兄弟乡镇宣统委员、薛家镇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联合会会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第一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联合会章程(草案)》和《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 案)》,选举产生理事11名,其中会长1名,副会长1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安莉芳(常州)服装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监殷斐当选为会长。另选举产生监事1名。

  成立大会上,新当选的会长殷斐代表联合会发言,并由安莉芳集团代表王志远厂长向薛家镇妇联定向捐赠了总额100万元的物资,李健代表区新联会致贺词。花震言向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强调联合会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坚持党对新阶层的领导;要加强引领、促进认同,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孙泽阳对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加强联合会建设、推动薛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团结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三是积极创新实践,努力提高联合会自身建设水平。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作为全区乃至全市首个镇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薛家镇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联合会肩负着团结凝聚全镇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职责,必会做好工作、不辱使命,确实把联合会建设成为以友情温暖人、以活动凝聚人、以服务感动人、以事业鼓舞人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平台。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