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各地各部门开展2018年度第五个学习日活动
2018-10-15 17:2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围绕“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开展第五个学习日活动。

  天宁区青龙街道彩虹城社区党委和青龙街道机关社会事业支部,联合在郑陆镇乡村振兴学堂开展第五个学习日活动。参会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建工作“融入社会、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

  天宁区茶山街道同济桥社区以“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为活动主题,结合运河文化建设,邀请党员群众走上运河中的游船,开展第五个学习日活动,将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蕴含到接地气的生活中,让党员切身体会新时代新面貌。活动中,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由社区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旭东领学了《常州日报》刊登的《种好幸福树 建好明星城 奋力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系列文章。

  全市第五个学习日之际,新北区罗溪镇举行了“溪星党建伴我行”知识竞赛,竞赛以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为主要内容,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推动全镇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再深化、思想观念再解放、履职能力再增强。

  新北区龙虎塘街道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暨第五个学习日活动。该街道各社区、部门、直属单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企业党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邀请常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建专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张建从《三十讲》概述、理论渊源、时代背景、新时代思想创新观念、重大意义和深入学习《三十讲》等六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蒋铮 周瑾亮 黄子涵 贺宝琛 黄洁璐 凃贤平 丁玉轩 姜黎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