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西夏墅镇举办第二届“乐动四季”健步走活动
2018-10-14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常州讯(刘涵 袁文明 赵家玮)  金秋十月,千亩稻香。10月14日上午,在美丽乡村——常州西夏墅镇东南村的稻田公园,来自全市的500名健步爱好者共同参与了第二届“乐动四季”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以“快乐的大米——金秋助学”为主题,将健步走和慈善助学相结合,全部报名费将用于贫困学生的助学行动,主要是为了在提倡全民健身的同时倡导公益助学的善行义举,营造全民慈善的浓厚氛围。

  活动当天,随着发令枪响,健步活动开始,500名参与者开始了总长3公里的田间健步,尽情徜徉稻田公园,在感受原味水乡的同时,切身感受西夏墅镇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传递慈善力量,体会乡村乐趣。为了增强活动趣味,本次活动还设置了10个打卡点,在完成打卡任务后,可以到终点参加抽奖,获得极具东南村特色的纪念品。

  近年来,西夏墅镇不断巩固和发展全国亿万农民健身活动先进乡镇和国家群众体育先进镇成果,群众体育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西夏墅建设“田园小镇、特色名镇、滨河新镇、安居乐镇”四位一体的“工具智造小镇”提供了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全镇公共体育健身场地、设施取得较大发展,建有健身广场102处,健身器材982件。全民健身服务网络更加健全,全镇10个村(社区)均建成10分钟体育健身圈,并实现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全覆盖。常年开展风筝放飞、健身舞大赛、健步走、农民运动会等全民健身活动,群众身体素质得到较好提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