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事发武进:两辆货车追尾,后车司机被卡
2018-10-12 13:47: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10月11日凌晨5点30分左右,武进区雪堰镇潘家境内的342省道与周南路交汇处,发生两辆货车追尾事故,造成后车内的驾驶员被困。事故原因经初步调查,疑似该驾驶员疲劳驾驶。

  雪堰消防中队赶到后,发现两辆货车相撞后,后车的车头处严重变形。一名男驾驶员被困在座位上,一条腿被变形的车头卡住了无法动弹。

  消防员立即对车门进行破拆,撑开救援空间后进入车内,将这名驾驶员被卡住的腿拉出,然后再将他经由玻璃破碎后的前车窗处送到车外,交由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治疗。

  据了解,后车驾驶员可能是由于疲劳驾车,到路口处没能及时刹车,导致追尾了前方货车,发生了事故。

  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邹海楠 舒翼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