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荆川小学一年级新生“满月” 佩戴校徽完成特别入学礼
2018-10-11 2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常州讯(许龑 汤俊涛 赵家玮)  9月30日,国庆前夕,也是一年级新生入学“满月”的日子。为了让一年级的孩子们拥有更加丰富美好的入学季体验,让家长与孩子们共同感受多彩的校园生活,常州市荆川小学(市教科院附小)特意在这一日举办“在国旗下健康快乐成长”——一年级新生入学礼活动。

  8时许,全体师生和一年级学生家长在“向国旗敬礼”主题升旗仪式上为祖国母亲即将到来的生日献上祝福。全校师生高唱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共同注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高年级学生为一二年级的孩子佩戴校徽。入学礼中,学校特意安排了近二十项实践活动,供家长和孩子一起体验。家长带着孩子,手持体验卡,可在提供的体验项目地图中任意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活动,进入相应场馆进行实践体验。运球接力、偷菜游戏,球场上孩子们体验着球类运动的快乐;阳湖拳、跆拳道,武术馆里孩子们感受着武学的魅力;天文社团、科学小实验、机器人、车模,科技的魅力无穷;各式乐器弹拨,动听弦乐流淌, “弦乐团”引来了许多乐迷的驻足观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