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民街头摔倒鲜血直流 常州天宁城管“小哥”出手相救
2018-10-11 1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常州讯(树根 赵家玮) 10月9日下午,常州市天宁区城管执法大队红梅中队接到翠竹新村市民蒋先生送来的锦旗,感谢城管队员见义勇为、做好事不留名。

  经中队了解,九月中旬红梅城管中队队员范晓东在翠竹新村10幢附近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市民摔倒在地,手臂上扎满了玻璃碎屑,鲜血直流,立即将其扶上电动车,送至社区医院医治,当时队员见蒋先生得到救治后,并未留下姓名就回工作岗位了。

  事后才发生上述蒋先生送锦旗的一幕,据蒋先生说:“当时我因搬玻璃鱼缸,从楼梯上摔下来,玻璃碎片致身上大量出血,意识模糊,情况严重,幸亏城管队员出手相救,让我及时得到救治。我模糊记得当时队员后背衣服也染了很多血迹,由于当时队员没有留下姓名、联系方式,我通过多方打听,才知道是红梅城管中队队员,今天是来送锦旗表示感谢的。”

  红梅城管中队副中队长杨濬表示:“城管队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见义勇为、出手相助的情况时有发生,这是我们城管队员应该做的,也是为了更好的传承和发扬社会正能量,我们将一以贯之。”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