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疗援疆再加力 12名专家援疆为群众带来福音
2018-10-11 16:41: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10月10日上午,在尼勒克县卫计委会议室,正在举行江苏武进柔性人才来尼工作欢迎仪式。尼勒克县卫计委党委书记毕永生对来自武进的12名医疗专家表示热烈欢迎,祝愿大家在尼期间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武进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医疗援疆工作,本次共选派了涉及内分泌科、妇科、儿科、普外科、骨科等9大医科门类12名柔性骨干专家,包括医学博士、医学硕士4人,主任、副主任医师技师10人。目前武进在尼勒克医疗援疆专家人数达到16人,他们将通过开展组团式医疗援疆,让尼勒克各族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和内地一样优质的医疗服务。本次武进援疆医疗队的选派,相比往年,是专业层次最高、选派人数最多、涉及医科领域最广的一次。

  唐 洁 武进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熟练掌握妇产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是妊娠期高血压,内分泌疾病等。援疆单位:尼勒克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在疆期间,武进援疆医疗队将与现有4名援疆医生一起,积极推进特色专科建设,赴边远牧区开展义诊,既诊治病人又培训医生,他们将以精湛的医术为病人解除病痛,为尼勒克各民族群众提供医疗服务。

  尼勒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武进援疆工作组干部人才组组长冷亚春参加座谈,他要求全体医疗专家要克服困难、团结群众,帮助培养本土医疗人才,努力提升当地医疗服务水平,为尼勒克各族群众带去健康的同时,也带去大爱武进的真挚情谊。武进援疆医疗专家表示,将按照武进区委、区政府对口援疆的工作要求,把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理念带到尼勒克,为提高当地医疗服务水平作出贡献,不断谱写尼武两地交流合作、民族团结的新篇章。(承文明 王旭)

标签:尼勒克县;医疗专家;妇产科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