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天钢铁档案室获评江苏省“五星级”
2018-10-11 16:30: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近日,中天钢铁集团以高分通过江苏省档案工作“五星级”单位和AAAA级数字档案室测评验收,成为武进区首家获评档案工作“五星级”的民营企业。

  据了解,档案工作省“五星级”代表着江苏省档案规范化管理的最高级别。中天钢铁档案管理工作自1983年成立的科技档案室起步,累计投入超1000万元,对档案库房、阅档室等场所进行了优化升级,配有专业工程复印机、复印机、计算机、打印机、数码相机、扫描仪等档案信息化设备,并配备除湿机、空调等设备。同时升级档案管理系统,对永久和长期的文书、专利、照片等档案进行全文数字化扫描,并编制了完整的检索工具,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目前,档案室面积达770平米,做到了档案库房、办公室、阅档室三室分开,并建有700多平米的信息化企业形象展示馆。档案室存有文书档案、专利档案、产品档案、科研档案、基建档案、设备档案、会计档案、人事档案、特殊载体等九大类档案,共70155卷 66151件,每年接待查档 1000人次以上,调阅档案超3000卷。

  (智春亮 朱元洁 王小明)

标签:档案;档案工作;江苏省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