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供电:服务秋收保供电
2018-10-10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讯 “供电师傅们服务真周到,主动上门帮我检查用电设备,这下我可以放心的生产了。”10月9日上午,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南渡供电所工作人员蒋科和马惠亭来到该镇松林农机合作社,“零距离”、“心贴心”主动服务对接种粮大户,为正在展开的农村秋收做好电力服务保障工作。

  当下正值水稻收割的高峰期,有着“苏南第一方”美誉的溧阳市南渡镇万亩高产水稻示范方内,1.4万余亩水稻长势喜人、丰收在即,作为苏南地区亩产量最高的水稻示范区,负责该区域秋收工作的溧阳市松林农机合作社负责人王林松表示,今年水稻亩产预计可达700公斤、万亩示范方内总产量可达1万吨,以目前水稻收购市场价计算该季水稻总销售可达到2800万元。

  为确保颗粒归仓,真心实意服务秋收。连日来,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紧扣秋收时节,利用公司秋检巡视机会,组织多支电力小分队,深入乡村田头,检查配电设施,安装缺失的拉线警示条,为粮农义务检修、维护烘干机、卷扬机、扎米机等各类机械设备。同时公司还安排工作人员向种粮大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在做好供电服务工作的同时提升水稻种植户的用电安全意识,全方位做好秋收供电保障工作。(蒋科)

标签:溧阳市;秋收;水稻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