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地游客投诉:票面上可玩两次,人一多只能玩一次
2018-10-10 13:3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酒店服务、旅游景点长假期间有点乱——

  票面上可玩两次,人一多只能玩一次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市12315中心共接到消费者来电344件,较去年持平,投诉量98件,较去年同期增加55.56%。

  从投诉的内容来看,酒店住宿、旅游景点矛盾相对突出,其中有多起投诉酒店收费不透明,有两位消费者对退房超时要收取超时费表示不能接受。程先生10月2日入住钟楼区一酒店,次日12点左右退房时被要求多付10元超时费,酒店称超过11点退房都要收超时费;刘先生国庆期间入住我市东方路一宾馆,退房时没有发生任何额外费用并签字确认,下午却接到酒店电话称需要收50元清洁费,刘先生对此有疑问,然而几小时后,酒店直接在他女儿的酒店现金卡上扣除了160元,并称他们在酒店内有消费。刘先生的女儿要求酒店提供消费清单,酒店却提供不了。

  旅游景点矛盾焦点在于游玩缩水。10月2日,上海游客邹先生带着孩子买了票到溧阳一山顶旱冰游乐场准备游玩,被山顶工作人员口头告知只能玩一次,邹先生当即表示票面上明确标注可以玩两次,而且山下售票工作人员口头告知及收费公示上也注明凭票可以游玩两次,邹先生对商家的单方面违约十分不满;另有金坛一景点的游乐项目出现游玩时间缩水。同样的项目在大门口显示30元游玩30分钟,到了景区内部又变成了30元20分钟,实际玩时,工作人员表示30元只能玩10分钟。游客钱女士当即要求退票,景点表示一经售出,概不退票。钱女士随即拨打12315投诉。工作人员见状,用笔在收费牌上将游玩时间改成了30元10分钟。

  以上所有投诉,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肖宝 庄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