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产首台85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炉排炉在常下线
2018-10-09 12:2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光大国际自主研发

  国产首台85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炉排炉下线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由光大国际自主研发,代表国内环保装备最高制造水平的国产首台85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炉排炉,在常州经开区遥观镇总装下线。

  据了解,目前国内市场上大容量生活垃圾焚烧炉排炉,份额基本为进口设备所占领,对我国环保产业的健康自主发展形成一定制约。这次,光大自主研发的85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炉排炉的研制成功,填补了国产自主研制设备空白,实现大容量焚烧炉排炉的国产化,且具有更适合处理中国“高水分、高灰分、低热值”生活垃圾,燃烧效果更好,吨垃圾发电量更高等优势。首台设备总装下线后,将于宜兴项目进行应用。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大型国有企业——光大集团旗下实业投资之旗舰公司,是亚洲环保行业的领军企业。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有限公司是光大国际在我市投资的高端环保装备制造基地。公司作为一站式全方位环保装备产业服务商和亚洲最大的垃圾焚烧设备供应商之一,通过自主研发、引进消化等多种方式,研制行业领先的环保技术及成套装备。

  (刘吉林 吕洪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