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月10日举办常州论坛 分享3682家企业的上云经验
2018-10-09 12:27: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10月10日举办常州论坛

  分享3682家企业的上云经验

  常报全媒体讯 “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领全球嘉年华”即将在南京拉开帷幕,大会期间,我市作为分会场,将于10月10日在天宁科技促进中心的工业互联网体验培训中心举办常州论坛。

  2017年12月8日,航天云网江苏公司和天宁区政府联合启动了“百企先行 千企上云”专项行动,率先开启了大规模企业上云的行动,经过半年时间的推进,常州已有3682家企业上云,实现了规上企业上云覆盖。政企联动的组织方式、“一横多纵”的平台体系、“五星上云”的模式被总结成“常州模式”。

  本次常州论坛以“工业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为主题,旨在助力常州“工业明星城市”建设,促进产业跨区域合作共赢,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一批领头企业、行业专家将汇聚常州,共同研讨“具有中国特色的工业互联网建设道路”这一课题,展示工业互联网“常州模式”建设成果,分享企业上云实践经验,培育工业互联网合作生态,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陈凝 胡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