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家镇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督查“263”重点工程
2018-10-08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常州讯(梅婷 赵家玮)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提升生态保护工作实效,9月29日,常州市薛家镇围绕“263”专项行动再提高的要求,镇人大主席张新强带领15名镇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对薛家镇“263”专项行动推进情况进行督查。镇“263”办公室副主任夏红卫陪同督查。

  “263”专项行动作为省、市、区、镇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自启动以来,薛家镇全镇上下积极实施,在淘汰落后产能、治理水环境、治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环境隐患及提升生态保护水平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镇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先后督查了4个点位的重点工程,分别是:顺园二村(老小区改造、截污纳管工程)、雁荡河(南段)水环境治理工程、汉江路慢行生态步道(绿道系统工程)及薛家大气自动监测站(大气污染防治)。督查中,相关部门负责人向代表们汇报了整治进度及下一步措施。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镇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就当前“263”专项行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对薛家镇“263”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对加快老小区截污、加强扬尘管控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薛家镇“263”办高度重视,立即制定专项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切实保障“263”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获得民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