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西太湖秋季车展收官 二次换购比例大幅提升
2018-10-08 13:54: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2018西太湖秋季车展收官

  二次换购比例大幅提升

  常报全媒体讯 9月30日至10月4日,2018西太湖秋季国际车展如期举行,随着汽车消费的升级、进口关税的下调,加上厂家的展期优惠等利好因素助力,让本届西太湖国际车展成为消费者底价购车的好时机。

  作为常州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车展,持续5天的车展吸引了全市95%的车商及汽车品牌将参展。

  作为进口关税下调后的首个大型车展,本次西太湖国际车展上,一些进口品牌均第一时间对进口车型进行了价格下调。不仅仅是进口品牌,面对全年中最大的购车盛会,各大品牌为实现季度冲量,均给出了最大幅度的让利,不少车型优惠幅度达半年以来最大力度。

  图为市民在2018西太湖秋季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赏车选车

  本次车展中,二次换购人群比例大幅提升。换车族购车区间多集中于30万元至50万元不等的中高端车型,他们对车辆的舒适配置和安全配置更加看重。

  2014年,我市首次举办西太湖国际车展。从2016年春季车展开始,常州广播影视集团、常州报业传媒集团和常州市汽车流通协会重整资源、共办车展,打造沪宁线上首个全媒体融合车展。作为江苏首次跨媒体资源整合及全媒体车展的开创者,西太湖国际车展如今已成为沪宁线上的一块响亮的品牌,在促进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杨成武 文 刘克林 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