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开幕 天宁经济开发区多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8-09-30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常州讯(张也 赵家玮) 9月28日下午,第十四届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开幕式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举行,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嘉宾约600人出席,其中境外客商约150人。本届洽谈会以“携手开放四十年 深化合作再出发”为主题,将着力打造四个更高质量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常州在新的起点上全方位开放、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上,25个重大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包含10个外资项目、15个内资项目,涉及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电池等领域。其中,天宁经济开发区签约项目为常州南外国王国际学校项目、Unipixel触控膜项目。

  常州南外国王国际学校项目

  狄邦教育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教育管理与服务机构,可以为学前至高中(K-12)阶段的学生提供各类国际教育项目。为了创设吸引高端人才的优质环境与平台,狄邦教育通过引入中英名校,即英国国王学院和南京外国语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常州打造一所拥有世界一流教育理念和教学环境的国际化民办学校。此项目总投资10亿元,预计于2021年9月竣工。

  Unipixel触控膜项目

  美国Unipixel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年在纳斯达克上市,工厂位于美国中部科罗拉多州,市值约3亿美元,主要生产更轻、更薄、成本更低的可弯曲触摸屏。公司拥有16项已授权专利,58项正在审批专利,并获得Atmel和CIT独家许可专利44项。现江苏软讯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收购Unipixel,并将其所有生产线和总部落户天宁经济开发区,总投资1.5亿美元,一期产值预计2亿元。

  2018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开幕期间,天宁区将紧紧围绕“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以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提升发展为重点,全力聚焦“六个最”目标,进一步树立全要素大招商理念,加快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集聚,促进项目投资,服务企业转型,推动产业升级,提升天宁国际知名度和产业合作竞争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