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青洋塑业顺利竣工 年均销售将超3亿元
2018-09-30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常州讯(张也 赵家玮)  9月28日上午,常州青洋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天宁区弘智路1号举行竣工仪式。区长许小波,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区发改局副局长李汉田,区经信局局长刘杰,区科技局局长周栋,区商务局局长许术易,常州青洋塑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平等参加竣工仪式。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倪云泽主持活动。

  青洋塑业董事长刘文平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底,青洋塑业开始规划新建厂房,并顺利成为天宁区的重点项目。新厂房布局了全新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大大提高了效率,降低了员工的工作强度,改善了员工的工作环境,全面达产后年均销售将超3亿元。希望焕然一新的青洋塑业能够在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爱扶持下,继续开拓前行,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立志打造成为百年青洋!

  “产业是兴区之本,强区之钥。”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表示,近年来,天宁区政府坚定不移地走产业立区的发展道路,围绕全区重大项目开展实施制造业转型升级工程,着力引进发展先进制造业,打造高端制造产业集群,全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发展能级不断提升,区域经济发展优势不断显现。青洋塑业项目选择落户天宁,是对天宁近年来工作的充分认同,更是对天宁做好产业升级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青洋塑业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把握先机,赢得主动,为推动天宁创新型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天宁区政府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加快服务进度、加强服务深度,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主动服务、高效服务、创新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强力助推全区创新型城市的建设。

  据悉,青洋塑业成立于2000年,老厂区位于常州市天宁区青龙街道高阳路15号。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种热性塑料制品的开发、设计及加工制造,现有各种注塑机50多台,真空镀铝机6台,模具加工数控机10多台,在编员工150名。主要产品有汽车大灯饰圈、壳体、反射镜、导光条,汽车后灯壳体、反射镜以及LED模组。新建厂房占地42亩,建筑面积为51000平方米。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项目竣工水晶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