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环普国际产业园开工奠基 欧洲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启动
2018-09-30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常州讯(顾维 赵家玮) 9月28日,常州环普国际产业园开工奠基,同时举行欧洲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启动仪式。

  普洛斯中国副总裁吴实致辞中提到,普洛斯是中国最大的现代产业园提供商和服务商,也是中国市场最早启动智慧物流及相关产业生态系统的打造者和促进者。环普是普洛斯旗下的独立品牌,专注于打造一系列高品质、可信赖、具活力的产业集聚平台,助力企业成长,促进产业升级,推动城市更新。投资并管理近20个园区,总建筑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200亿人民币,超过300家客户。环普秉持“助力政府、客户、合作伙伴和环普共同成长,实现多方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城市、产业和企业不断创造价值。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区长陈正春表示,常州高新区作为常州先进制造业的集聚区和对外开发的先导区,多年来始终坚持狠抓重大项目、优化营商环境、培育特色产业,成为了长三角地区外商投资的热土。目前,全区初步形成了光伏智慧能源、碳纤维及复合材料、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核心零部件、新医药及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两特三新”产业发展布局,累计吸引了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公司在区内投资,实际利用外资累计108亿美元。同时,全区正有序推进常州环普国际产业园等高标准园区建设,着力以特色产业为基础、高标准园区为平台,为项目的持续引进和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大空间。

  今年3月,普洛斯集团与高新区再次签订投资协议,全力打造集研发创新、智能制造、国际人才服务于一体的常州环普国际产业园。在双方的努力下,仅用时6个月,就完成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园区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和高水平管理,必将迅速集聚一批高质量的国际合作项目,进一步发展成为常州国际化产业的特色集聚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