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筑梦河海 献礼华诞” 常州河海街道举办开放40周年国庆文艺晚会
2018-09-30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常州讯(朱莉娜 赵家玮)  9月27日晚,“筑梦河海 献礼华诞”常州河海街道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国庆文艺晚会在新区公园北广场举行,数千街道居民共享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整台晚会既时尚又接地气,让居民品尝文化大餐的同时,感受新北区河海街道的和谐与美好。

  晚上7点整,演出在气势宏大的合唱《祖国颂》中拉开了序幕,描绘河海街道发展的朗诵,爱好戏曲小朋友贡献的京剧联唱,中国鼓、古典吉他、琵琶编排的新民乐合奏,美如画的瑜伽旗袍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和谐、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显得格外浓厚。据了解,这次晚会节目的演出均由河海街道辖区内文体爱好者、机关、社区工作人员担任,演出的每个节目都别具一格,不是专业胜似专业水准,受到了辖区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经过连续16年的持续举办,河海街道国庆文艺晚会已成为河海街道“十一”期间的重点庆祝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爱与支持。街道不仅为居民奉上一场文化盛宴,更是在齐心协力打造晚会的过程中,拉进了街道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促使大家为创建幸福宜居的和谐文明街道而共同努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